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我做了不可能的事

昨天我们一大班朋友一起去了下马六甲, 目的是为了帮朋友庆祝生日。生日派对就在ARENA,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只是讲讲话, 喝喝酒, 过后我们的朋友都到齐了, 就慢慢开始high了。。。 我们一起喝酒, 一起拍照, 一起跳舞。。。

酒喝多了, 人也开始变得有胆量, 我做了连我自己也想不到的事。。。那就是我竟然去亲吻她。 哈哈^_^ 我竟然敢怎样做, 真实想不到。 一开始我就有叫她和我来一张亲密的照片, 可是她不要。 那我只好借酒来壮胆, 哈哈*_* 我终于做到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