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对我有意思???

我觉得你在这个星期对我特别得好... 就比如说: 星期二我去做工前觉得有一点口渴, 就叫你拿水给我喝, 可是你的水瓶没水, 你就去装, 而我就不知道你去装水, 我就直接去等车... 哪里知道你信息我' 酱怕赶不到啊' ,当时的我当场呆了, 我又没信息你, 为何你突然间信息我, 语气有点再骂我, 我又不懂你在说什么, 我就问回你什么事, 你既然跟我说你去装水给我喝, 你还直接拿来给我喝, 当时的我很难相信你会这样做, 可是当时的我真的很高兴... 我觉得这些事应该不会在发生了... 如果再发生, 我真的真的会很高兴... 哈哈*_*

可是有时我又觉得你太有主见了, 而我就好想什么都不会, 比如说: 我和你在一起讨论功课, 你的意见总是最好的和最有创意的, 就会觉得我好想配不上你... 综合一句, 如果有一天你只是想尝试, 我也不介意的... 但我还是希望你是认真的... 我这个人没主见, 没意见, 没这个, 没那个的, 也没关系, 再怎样说, 我还是会对你很好的, 不让人欺负你... 哈哈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